close

出關好久了~~終於有時間寫這篇感謝文

自然產後4天就出院去俐緻月子中心,不過因為小朋友黃疸,所以要留院觀察。

也因為要處理小朋友住院手續,到月子中心已經下午快2點了,

月子中心的小姐立刻幫我加熱午餐,並送上睡衣讓我更換。

沒多久月子中心老闆-親切的鄭醫生也來探望我,

並告訴我小朋友黃疸很正常,要我別擔心。

接下來護士也來了,除了量血壓外,也敎我擠母奶,

可能脹奶不嚴重,所以沒什麼硬塊,但還是要稍微推一推開小硬塊。

護士小姐用手幫我擠母奶,有點疼痛外,也擠出30cc的果汁牛奶。

之後有任何擠奶的問題,只要打電話去嬰兒室,護士小姐就會來幫忙!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餵奶,擠奶,吃飯,睡覺的日子。

除了餵奶和老公來時,我會把兒子帶回房間,其他時間都讓他在嬰兒室玩,

他是個不容易入睡的小孩,所以護士阿姨都要常安撫著他,

雖然我兒子很難搞,但是每個護士都非常有耐心,還會跟我兒子玩,聊天,

有人幫忙帶小孩,我只要專心擠奶,睡覺,吃東西就好了。

因為這小子會過敏,所以每週小兒科醫生來巡察,我就會問相關問題,

護士看我這麼擔心,立刻有位護士來跟我聊天,因為她兒子症頭跟我兒子一樣,

經過他的安撫和開導,我的心裡真是著時安心不少,心裡也稍有底該如何注意,

有一天擠奶擠到腰痛掛急診,醫院除了打止痛針外,也給消炎藥服用,

我怕會影響到母奶,特別詢問鄭醫生止痛針會不會影響,

沒想到鄭醫生還幫我打電話去醫院問他們用哪一種止痛針,要我安心可以繼續餵。

我真的慶幸當初選了這間月子中心,鄭醫生,櫃檯小姐,護士,打掃阿姨都非常親切,

只要我一有問題,他們立刻幫我處理,對我和小朋友的照顧也很細心和完整,

特別是擠奶,第一次當媽,根本不知道如何下手,幸好有他們一步一步教導,

餐點也不錯吃,份量十足,我都要分老公吃ㄧ半才吃得完。

每天也有打掃阿姨來房間打掃很乾淨,要換床單或睡衣,說一聲就送來了。

讓我超捨不得離開,住20天外還想延長,只可惜沒有房間了!

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月子中心的日子,還有他們出自內心的關懷,

如果我想開了,願意生第二胎,一定再去俐緻住滿30天才要退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