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5

雖然仇醫生要我2月後才能懷孕, 但是上個月我還是忍不住先偷跑了.

不聽醫生言, 果然失敗在眼前, 小紅妹妹雖然遲到了, 但還是出現了.

這個月,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開跑了, 老公非常的照表操課!

因此, 四天前曾經自己偷偷驗過, 但乾乾淨淨只有一條線, 以為這個月又失敗了.

不過這兩天覺得頭有時會昏眩, 而且略有噁心感出現, 體溫又是在高溫.

於是, 今天自己又偷偷驗了一下, 一開始又乾淨的一條線, 非常的失望.

不過不到30秒, 隱約出現第二條線, 越來越明顯, 心裡越來越雀躍!

忍不住在浴室大叫起來, 喜悅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可惜老公在打球還沒回家. 好想立刻找人分享這個喜悅, 可是要忍住讓老公是第二個知道!

老公一看到驗孕盤就直說自己好強!! 吃完晚餐後就出發去許世賓婦產科確認.

雖然當場掛號掛31號, 但是為了從醫生口中得到YES的答案, 再晚也要等.

終於在晚上11點見到許醫生, 也聽到他親口說:懷孕了.

不過目前超音波還照不到, 希望兩個禮拜後再去時就可以照到胚胎和心跳了.

本來應該是Nana的預產期, 而讓我們看到了新希望,

感謝老天再度給我們小孩, 我只求小孩平安正常健康.         

2011.2.16

雖然前一晚開心到睡不好, 但是今天的精神仍然不錯.

不過有點煩惱該不該告知我媽這個消息, 還是要等兩個禮拜更確定後再說!

我怕到時又讓大家失望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大家的安慰.

我想是忍住比較好. 這次要低調點! 

下班後要帶水果去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拜拜. 上個月有去求過註生娘娘.

2011.2.17

忍不住的跟我哥說了秘密, 不過逼他要封口.

把不能說的壓力轉嫁到他人身上, 真是舒暢啊!!

2011.2.19

晚上帶了水果餅乾去龍山寺拜拜, 因為上個月也有去求過註生娘娘.

為了能懷孕, 可是跑了好多廟. 接下來還有幾間廟需要去道謝.

2011.2.22

下午請假去萬芳找仇醫師, 仇醫師非常讚賞我們很聽話3個月後才懷孕.

今天照了超音波, 見到小小的胚囊, 暫時可以鬆口氣, 沒有子宮外孕,

接下來的挑戰就是, 希望下週去許世賓診所能順利照到心跳!

2011.2.23

今天頭好昏. 有一點點的反胃. 要加油熬過.

只要小朋友平安正常健康, 再辛苦我都願意承受.

晚上回家吃飯, 偷偷告訴我媽這個消息, 我媽超鎮定不表言色.

只說先不要告訴我爸, 免得他憋不住.

2011.2.27

一大早急忙出門去三芝, 當然也是為了去感謝註生娘娘.

三芝玉仙宮是全台灣第一間以註生娘娘為主神的廟宇.

這兩次懷孕前都有去祈求過, 也都順利很快就懷孕.

不過上次一直沒去道謝, 讓我心裡很疙瘩,

所以這次排除萬難要盡快去道謝. 也祈求小孩能夠正常健康.

2011.3.3

敖了一星期, 今天終於又可以見面了,

一閃一閃小星星, 許醫生說那個隱約的亮點就是心跳了.

讓我又鬆了一口氣, 希望小寶貝可以正常健康又順利的出生.

看完醫生心情大好, 吃晚餐都胃口大開了.

也打電話跟我爸說了好消息, 沒想到我爸早就猜到了.

原來是前一天回家吃飯時精神不佳, 他就開始懷疑了.

等我們回家後, 他就逼問我媽說實話!

2011.3.15

休假去萬芳找仇醫師, 這次照到很明顯的心跳, 也聽到強有力心跳聲.

雖然仇醫師要我4週後回去領媽媽手冊, 不過我跟老公還是決定到許世賓產檢,

畢竟我們想要每次產檢都可以照超音波, 跟小朋友見面.

等到後期再回萬芳找仇醫師產檢和生產.

2011.3.18

之前仇醫師把超音波照片送給我, 我每天早晚都要看照片打招呼.

雖然害喜情況一樣很難受, 但是看看照片就會開心許多.

我的小寶貝, 你可要乖乖的唷!

 2011.3.31

去許世賓診所正式第一次產檢, 拿到媽媽手冊了, 目前11周左右.

照超音波時, 小朋友非常好動, 不停扭動吸引我們的注意.

許醫生說小朋友長的非常好, 4肢都已經長好了, 心跳也很強有力.

離開前還送我一張超音波照片. 我都會看著照片傻笑.

 2011.4.8

終於滿三個月, 可以大方的公開了.

之前的清明連假, 佛心來的婆婆要我不用回去掃墓, 省得來回奔波勞累.

所以我在娘家當了三天的大小姐, 真是爽快!

 2011.4.12

到許醫生看兩個禮拜的抽血報告, 一切都非常正常.

當然也是要照一下超音波. 13週的小朋友一切也是非常ok.

接下來要一個月後才能再見面了.

這位小朋友, 可是要乖乖長大唷! 

------------------------------------------------------------------------

發現小朋友存在的證據! 多美妙的兩條線

DSC02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