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柵有一間很有名的酸菜火鍋叫成家小館.

不過這是適合很多人一起吃, 才可以吃到許多菜色.

但是不用可惜若人少吃不到, 因為旁邊有間"酸鍋子".

同樣是成家小館的分店, 但是縮小版火鍋, 適合2-4人享用.

對於常常只有我們夫妻倆外食很搭.

菜單上有許多不同的套餐組合, 當然也可以單點吃法.

因為第一次吃, 直接點套餐比較快.

迷你版的酸菜火鍋, 真是可愛.

DSC02438.JPG 

好滾好滾~~柱子裡的木炭很用力在發功!

DSC02440.JPG 

菜盤--那個丸子就綠豆丸子, 可是吃起來不像綠豆做的!

DSC02437.JPG 

梅花豬肉--看這油花的分佈, 看起來就頗好吃樣.

實際吃起來也是真的很嫩, 沒有太多油脂, 在嘴裡可以吃到肉香味

DSC02443.JPG 

低脂牛肉--沒有油脂看起來好像很柴.

但實際吃起來好嫩的肉片, 讓人為之一亮!

DSC02444.JPG 

粉條--就是寬大的冬米

DSC02441.JPG 

豬油拌飯--沒有豬油香, 都是醬油味的拌飯. 非常普通.

DSC02446.JPG 

醬料是自取的, 不過在醬料區有教怎麼搭配.

照本宣科調了一碗,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因為醬料有加醋, 但是火鍋已經是酸的, 酸上加酸不是我的菜!

但是醬料理的麻醬很香. 芝麻+花生的味道.

DSC02445.JPG 

自己另外調配的醬油+辣椒+蔥. 這才是我的菜!

DSC02448.JPG 

湯匙的設計很有趣, 底非常凹陷. 可以直接舀湯來喝.

不過這間店沒有另外給大湯杓, 所以只能用自己的這個湯匙舀湯.

DSC02447.JPG 

菜單.

DSC02436.JPG 

整體吃起來, 酸菜火鍋有酸, 但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我個人對酸的接受度不高, 所以我想應該比一般酸菜火鍋略淡)

菜色很正常, 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除了肉類品質不錯.

單點價格頗高, 所以我們也沒額外再加點東西.

但是若是冷冷冬天, 很親愛的來上一鍋還真是溫暖.

p.s 過幾天, 某人拋棄我跟同事們跑去吃成家小館

據說, 除了火鍋外, 熱炒的菜色非常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